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42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马成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点,领学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并且结合今年以来网络上出现的诋毁侮辱戍边英雄、个别教师发表不当言论引发网络舆情以及当前回族学生封斋等涉及宗教活动的情况,要求全系教师要加强阵地管理,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网络自媒体、论文文章等方面严守意识形态工作红线。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新闻报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要求融入师生日常教育管理,各班级要重视学生的民族团结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还分别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