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真情奉献 铸友爱之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19 点击量:

为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养,31416时,建筑工程系志愿服务队与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街道学院社区举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综合素质”扩展基地启动仪式。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马婧老师、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党员魏彩珍同志、建筑工程系志愿服务队成员以及其他社区同志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马婧老师鼓励志愿者们走出学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区排忧解难,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关怀孤独老人、儿童等群体,建筑工程系志愿志们要借助学校的优势教育资源,融入社区大家庭。魏彩珍同志对于此次“综合素质”扩展基地的落成表达了由衷喜悦,希望青年一代可以热忱奉献、传递温暖,使社区志愿服务更加丰富、多元、高效,并希望我系志愿服务队安排多种主题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项目。

本次仪式还诚邀一位83岁高龄的老党员――马中星同志参加,并邀请他后期为我系学生讲授学习生活经验。

活动最后,马婧老师、魏彩珍同志签订了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与志愿者服务队共建协议,挂牌启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综合素质扩展基地,以期开拓志愿者服务范围,共同开展志愿者服务,为我市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