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顺利完成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9:08 点击量:

2019年5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要就“2017级学生党员发展”进行讨论表决。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1人,34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符合《党章》规定人数。会议由李文娟同志主持。

按照程序,会上首先由34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个人情况,汇报在考察期间的思想认识、政治学习、获得奖励等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每名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表达意见。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34名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过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纳3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接下来,每位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李文娟同志宣读了3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对照党员标准,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经得起党组织的不断考验,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全力以赴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同学身边的榜样力量!

会后,学生党支部将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并报系党总支审批。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