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4:42 点击量:

为更好地响应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广泛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建筑工程系于915日下午16:30组织百余名学生进行环境区卫生大扫除。

在大扫除中学生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清扫了一、二、三号教学楼东西两侧马路的垃圾,捡拾了草坪、花圃中的垃圾和烟头。

“学院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卫生大扫除中体验劳动的光荣,提高家园意识,增强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校园再添新光彩。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