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调研 加强校企合作

宁夏亿丰砼业有限公司

作者:牛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5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2年5月27日建筑工程系吴添主任、段兴梅、牛强、孙姝、王姗姗、罗东娜老师一行来到“宁夏亿丰砼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会上吴添主任进一步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本次校企合作的主要目的还在于推进现代学徒制的实行,主张学生在毕业前提前深入企业,学生可以增强专业的实践能力,毕业后能更快的融入到企业当中的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对学生的考察,进一步选择优秀的学生毕业后留在企业。而且,教师在考察学生在企业实习的过程中,可以进一步深入企业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因此,现代学徒制对于学生、企业、学院是一个三赢的选择。宁夏亿丰砼业公司的田总在会上通报了该公司未来一年的用人计划,希望学院能多给企业输送人才,希望优秀的毕业生能留在企业,与企业共同长远发展。会上建院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对于校企合作的一些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更好的促进亿丰砼业与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会上吴添主任和亿丰的田总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协议书。会后各位老师参观了亿丰砼业的展览馆和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