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促就业

宁夏建博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5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马精凭带领党政办公室、建筑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和继续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宁夏建博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充分发挥建院的人才特色专业、平台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助力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共享。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夏建博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宁夏建博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芳丽、总经理朱浩然、副总经理杜还文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宁夏建博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浩然首先就企业发展定位、企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校企共育人才合作设想等方面做了交流。他表示,近年来企业紧紧围绕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因企业规模扩大和产业升级,用工需求较大,希望能和学院在教材共建、先进技术引进和职业精神培育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王建军、总经理陈玺、副总经理陈建新、技术总工张晓兵、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王月红以及在公司工作多年的建院校友共同参加了座谈和签约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院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