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03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入贯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5月12日,在学院谭书记、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带领下,建工系部分教师实地走访调研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宁夏电投清洁能源智慧供热项目热源厂一期工程。

在项目经理张龙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学习了正在建设中的项目,专业教师就施工现场的内容分别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座谈访问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需求的情况,谭书记、吴主任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未来学院与企业在人才的共同培养层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探讨,并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