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和学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4:07 点击量:

建筑工程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和学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2018年627日前后,建筑工程系分别召开了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和学生教学反馈会。在学生教学反馈会上,学生对本学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一些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提高系部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在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上,系主任吴添就本学期系部教学检查和学院专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中职生上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教师一如既往的关爱学生,加强课堂教学管控,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高教师团队战斗力的引擎。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