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顺利完成党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4:31 点击量: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印发的《中共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细则》(宁建院党【202049号)、《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宁建院党【202051号)等文件要求,在学院组宣处具体指导下,建筑工程系按照议程陆续开展了党支部、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召开全系党员大会通报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召集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细则》,明确工作职责、要求,捋顺工作程序,明确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程序、环节不缺、步骤不少,既要保证高度的政治严肃性,又要确保工作实效,顺利完成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4日,教工党支部按照议程完成换届,王莉、李丽、吴慧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由王莉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当天,系党总支也召开了全系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系党总支的换届工作,经过选举,由马成、吴添、王莉和杨丽同志组成建筑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我系的联系领导、院长马精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当天的换届党员大会。

截止115日,建筑工程系的党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此次全系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今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全系的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工作的示范效应,努力带领建筑工程系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