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训简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6:23 点击量:

建筑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训简讯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里,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放眼望, 去皆是静美。这更是学习的时节,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实训教学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学期的实训教学为期六周从第三周开始持续至第八周。覆盖全系每个专业,涉及到十三个教学班,分别是22建工1至4班,22检测4至5班,22贯通1、2班,22材料1、2班。

根据专业特点及岗位需求,分别设置了建筑工程技术工种 实训,防水实训、材料试验训练,土工技术实训四大实训模块, 每一模块再分若干训练项目。在实训教学中学生通过动手实践 反哺理论知识,通过实训环节体验岗位实情,通过小组协作感 悟大局意识。切实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专业素养与 岗位需求相结合,将课堂思政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实训效果显 著,实训成绩斐然,使学生深刻领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 一的重要性。

工种实训之钢筋工程

工种实训之模板工程

工种实训之脚手架工程

工种实训之砌筑工程

材料试验之水泥物理性能检测

材料试验之水泥生产仿真实训

材料试验之水泥数据监测与分析

防水实训之模具制作

防水实训之抹灰

 防水实训之瓷砖镶贴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