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促就业——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骏诚分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1:33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协同育人,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5月9日,建筑工程系邀请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骏诚分公司张志宇经理一行来到系部就校企合作调研访谈,调研会就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施工企业用人需求、专业发展、课程设置等进行交流。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马成、主任王莉、副书记杨晶晶、教研室主任及系部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马成介绍了建工系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骏诚分公司经理张志宇介绍了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及往届生在单位上班情况,同时也表达了今年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职业能力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马成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积极对接行业、企业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同时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与企业建立稳定的、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基地和校企合作平台,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