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雷锋,从我做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24 点击量:

   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雷锋月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20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35名发展对象在汪娟老师带领下,利用中午12:00—13:30的休息时间对学院报告厅进行卫生大清扫,这是我系对入党学生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一项活动。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6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入党学生志愿服务的品德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学生永远铭记雷锋精神,时刻践行志愿服务,积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理解感悟党员标准,使入党志愿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倡导雷锋精神,向党组织递交满意答卷。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扫地、擦桌子、擦玻璃、清理卫生死角、规整摆放物品等,经过一番辛苦努力,使报告厅面貌焕然一新。

汪娟老师要求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不能局限于一时一事,要时刻保有一颗奉献服务的爱心,要时刻对照雷锋精神不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