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顺利完成2019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40 点击量:

20196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要就“2016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表决。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人,实到10人,李大伟等22名学生预备党员列席会议,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符合《党章》规定人数。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宁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程序,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其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同志就22名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后,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表达意见。表决结果是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李大伟等22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接下来,转正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主持人宣读了同意接收李大伟等22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并对新党员表示祝贺。

会上,老党员勉励新党员要保持转正前后一个心、一个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言行,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认认真真做人,兢兢业业做事,要以身示范,敢为人先,积极弘扬传递正能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