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职业教育二十一条 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4:28 点击量:

91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系党员大会,并邀请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学习国家职业教育二十一条,解读“双高”校建设政策指标,同时,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以此为内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系主任吴添首先通报了我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后五年的建设规划和工作重点,并全文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暨职业教育二十一条,在领学解读过程紧密结合“双高”校建设的各级指标,对“双高”校建设及我系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专业竞赛、实习实训等工作说优势、找短板、谈问题、提方法,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相互配合,在今后五年要全力投身以建筑工程技术为主的专业群建设,全力配合院系各项工作并努力推进“双高”校建设。系党总支书记马成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专业调整后建工系的党建基本情况,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双高”校建设为引领,强基础、提素质、谋发展、抓业务,要把“双高”校建设既看做挑战更看做机遇,团结协作推进全系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