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5:24 点击量:

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23日为世界读书日,同时这一天也是西班牙著名作家塞万提斯和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的辞世纪念日。

为激发广大青年的阅读热情,引导我院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20184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在一号餐厅小广场启动了“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之行走在书香里的青春读书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系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系学生会通过条幅、海报等形式积极宣传读书活动,发出“品书香、长知识、强素质、多受益”的倡议,有300多名师生在签字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驻足聆听读书倡议书,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好书推荐、组织学生到图书馆开展阅读活动、进行征文比赛等。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爱书籍爱阅读,鼓励学生常读书、读好书,品味和分享阅读快乐,进一步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让行走在书香里的青春读书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