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举办“盎然春意,缤纷校园”摄影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17 点击量:

为丰富我系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审美情操和摄影兴趣,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建筑工程系新媒体运营中心于422日——520日开展了以 “盎然春意,缤纷校园”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大赛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交自己的作品,所有参赛学生都本着用心观察、善于捕捉、留驻美丽瞬间的积极心态认真准备参赛作品。经过学生投稿——在线投票——评委评判——作品展示四个环节后,历时近一个月的摄影大赛于520日落下帷幕。通过线上票选及评委评判,最终有十三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印象建院、春暖花开、精彩定格等校园学习和生活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一颗追梦的心将建院的美丽瞬间定格在了镜头里。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独具一格的审美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展现建院风景的平台,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美好的校园生活。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