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工系2018年6月工作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4:04 点击量:

建工系20186

一、重点工作任务

(一)顺利完成的工作

1、完成了17个教学班的建筑基本构件实操专项实训工作和15级监理班室外综合实操实训组织工作。

2、完成了期中教学资料、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

(三)计划做好的工作

1、计划组织召开闽宁合作交流经验总结会并完成下学期闽宁教师交流互排和水利水电建筑专业的合作教学工作方案。

2、完成15级11个教学班的顶岗实习检查指导工作,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评定、资料归档等相关工作,组织召开顶岗实习总结工作会议,查漏补缺,完善顶岗实习检查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的做好下届学生顶岗实习组织管理工作。

3、计划完成16级市政工程、建筑施工(中专)和建工中升高班的顶岗实习方案,召开实习动员交底大会等相关校外顶岗实习准备工作。

4、计划做好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和水利水电建筑三个新专业下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5、安排落实下学期7个专业、37个教学班的课程安排、教材选择、课程录入等教学任务。

6、安排落实期末试卷审定、印刷、考务和成绩评定等工作; 

7、计划做好期末教学检查与教学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组织召开教师教风座谈会,对本学期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师风、师德等进行梳理、诊断,确定下学期教学整改的一些重点项目。

8、计划完成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的申报工作。

二、日常工作任务

1、完成了15级第二次清考工作,

2、继续开展室外测量专项实训教学组织工作。

3、继续进行日常教学的督查管理和教学协调工作。

4、继续督促进行教科研课题的建设工作。

5、计划做好14级第三次清考组织工作。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