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工程测量专项实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6:19 点击量:

建筑工程系工程测量专项实训

201857日,建筑工程系17级四个专业12个教学班500多名学生开始了本学期为期10周的工程测量专项实训。工程测量专项实训是土建专业的一项重要的技能实训,对提升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具有重要意义。本学期,建筑工程系根据测量教学的实际情况,结合区赛和国赛要求,对测量实训教学进行了相应的教学改革,为整体提升测量实训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在测量专项实训的基础上,进行全区、全国测量竞赛学生的选拔,使专项实训教学和专业技能竞赛紧密结合起来。建工系在2017年全国测量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取得测量行业竞赛奖项突破的基础上,2018年,负责了全区测量竞赛,并获得一等奖,正积极备战2018全国测量比赛。

分享: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339 2138309 E-mail:nxjytmx@163.com